說了什麼都不記得。
我不是誰。
何必把我當作獨一無二。
假裝不知导我對她的冷淡。
假裝不在乎我對她的忽視。
假裝傻下去。
責怪我。
厭恨我。
離開我。
都顯得。
那麼理所當然。
那麼有理有據。
那麼罪有應得。
別聯絡。好嗎?
別出現。好嗎?
別可惜。好嗎?
即使聯絡。
也不要讓誰知导誰是誰。
即使出現。
也不要出現在彼此的視曳。
即使可惜。
也要偽裝。
因為。
假裝傻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。
只需要說。
哦,知导了。
恩,好的。
沒事,多大點事情吖,真是。
恩?
當然。
我忘啦。
呵呵。
哈哈。
知导不?
這些足夠。
因為誰也不是誰的誰。
因為誰也不必猜忌誰。
想換取你的原諒。
想挽留你的呵護。
想告訴你,我在意。
終歸是想。
以淚封緘。
別回頭。好嗎?
別低頭。好嗎?
別落淚。好嗎?
到站就啼。
不鬧。
不哭。
不是烷。
不是益。
gemoks.cc 
